辰君

阴阳师已卸载,目前仅吃狗崽和双龙。

【春樱·番外】

·给你的圣诞礼物

·正文点头像

年终的时候意外地下了大雪。
从窗户看出去天地都被染上了白色。
冷色调和室内的温暖装饰成为鲜明对比,弥生春披着薄毯子靠在窗边,手里捂着暖水袋,眉头微微皱起似乎有些心不在焉。
桌上还放着那人离开前留下的纸条。
最近工作似乎又忙起来了,好不容易见了一面马上又要分别几天。
弥生春叹了口气。
马上就要十二点了,怕是没办法等到那人了。
拉上窗帘,他正准备起身时,手机突然响了。
——始。
他急忙滑过接听。
“喂,春?”
“嗯。”
“抱歉,今晚可能回不去了,你早点睡吧。”
预料之中。
弥生春笑了笑,“知道了,你注意休息,不要太累了。”
“好。对了,鞋柜上的信封你打开了吗?”
“信封?”早上确实看见了,但以为是始的就没有去打开,“没有。”
“那你现在马上去打开吧。”
“……给我的?”
“嗯。”
弥生春不由得加快脚步走向玄关,白色信封静静躺在鞋柜上。
“原本想着等工作少点再跟你说的。”
——打开信封
“不过果然还是没办法忍住。”
——微微倾斜信封
“你愿意,和我在一起一辈子吗?”
——一枚戒指滑了出来,躺在手心。

眼角的泪水突然滑过。
“我……愿意”

这大概是我这辈子以来,收过最棒的圣诞礼物。

从此我不再是一个人。

太久没写始春,好生疏啊……
感谢每一个点进来的小天使w
圣诞快乐(比心

评论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