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君

阴阳师已卸载,目前仅吃狗崽和双龙。

【狗崽】冬日暖光

【短篇完结】

冬日。
山上风雪相交,白茫茫的一片让人看不清路,寒风不停地刮过山上的每一个角落。
山顶处有一座华丽的庭院,四处都挂着橘红色的灯笼,在冷冬中透出温暖的光。
大天狗披着和衣坐在灯光中间,修长的手指执6起酒杯,微微抿了一口,眼神轻轻掠过身边正坐的人。
那人带着面具,只露出了淡色的唇,头上立着毛茸茸的狐耳,正倾身为他倒满酒杯。
大天狗眼神扫过狐耳,又转向狐尾,喉头微微动了一下。
“大人,天色已晚,今晚不如就……”话只说到一半,在与大天狗眼神对接时突然顿住,偏过头不再说话。
大天狗看了他一会,靠到身边的矮桌上,闭目道:“收下去吧。”
妖狐应了一声,将酒杯全部收好,走出门外。
妖狐加快脚步赶往厨房,脑中不断回放着刚才的画面,灯光下的大天狗显得异常柔和俊美,白皙的皮肤,深邃的眼睛,雍容的姿态,每一寸都是对他最大的诱惑。
他深深叹了口气,人人都说妖狐最擅长媚术,怎么他就觉得大天狗才是最擅长的那一个呢?
而他就是那被诱惑的人,奋不顾身地跳进猎人设好的陷阱中,直到现在都没有逃离。
已经,快要忍不住了啊。

房间内
大天狗在妖狐离开的时候微微睁开了双眼看了一眼那离去的身影。
似乎是很久之前开始,妖狐就一直呆在他身边服侍他。奇怪的是,他脸上的面具从来没有摘下来过,即使是大天狗也没有见过。偶尔会有小姑娘提出想看看他的脸,他都会笑得狡黠,用扇子点点自己的面具,说:“这面具只有小生的命定之人才可以摘,姑娘若是看了就必须对小生负责。”
即使有点好奇,大天狗也不曾问过他关于面具的事。应该说,他们虽然每天呆在一起,但关系却像是普通的主仆一样规矩。这种关系从见面开始就维持到现在,最近他却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事。
晚上偶尔喝的酒多了他都会靠在矮桌或榻上小睡,但每次醒来身上都有一条薄毯子。当他问起这件事的时候,妖狐却摇头否认,温和地说可能是您的爱慕者给您盖上的。
不仅如此,妖狐开始躲避和他的眼神对接,而且总是想尽办法避免两人独处。
习惯了妖狐呆在身边,无论如何他都没办法放开他。
今晚他故意将妖狐留下来喝酒,像往常一样贪多了几杯酒,作出醉酒的样子。
他静静地闭目养神,突然就有轻轻的脚步声靠近,一张薄毯子盖在了身上。大天狗依然不动声色,许久,听到了一声极轻的叹息。
嘴唇突然被温软的物体触碰了一下,轻得就像一阵暖风拂过一般。
“您什么时候才能看我一眼……”饱含委屈和卑微的轻叹。
他听得清楚,这分明是妖狐的声音。
他猛然睁开双眼,映入眼帘的是极为艳丽的脸庞,赤红的纹路一路蔓延到眼下,金色的瞳孔此时正因惊吓而睁得很大。
妖狐手忙脚乱地想把面具戴回去,大天狗猛地卷起一阵风将面具打掉。
“大天狗大人……”妖狐怔怔地看着他,眼中的委屈似要溢出来一般。这人明明醒着,那刚刚他说的话也被听见了吗?
大天狗用黑色羽翼将妖狐环住,问:“汝在躲吾?”妖狐不安地动了动,眼神乱飘,打定主意不说话。
大天狗见他不说话,又问:“汝喜欢吾?”
“这、您……”妖狐脸色爆红,开始挣扎,“您先放开我。”
“汝先回答吾。”大天狗依然是那张淡淡的脸,眼睛直视他。
妖狐停下挣扎,怔怔地看着他,突然一滴泪就掉了下来。“是又如何?”他艰难地说。是的话您就会喜欢我吗?
大天狗看了他一会儿,抬手为他擦去眼泪,俯身将一个吻烙在他额头上。
“不要哭了。”
“吾也喜欢汝。”
“吾作你的命定之人,可好?”
从今以后也一起看这座山的春夏秋冬,一起走过斑驳的岁月。
和你一同醉倒花丛中,梦中蝴蝶飞。

完。

【大天狗揉过狐狸耳朵,又重重撸了几把狐狸尾巴,满足地抱着全身通红的妖狐沉沉睡去ww】

诈个尸。
我还活着。
今天的我依然沉迷阴阳师。
抽了四只崽崽,然而依然没有大天狗。(躺倒
感谢每一个点进来的小天使ww

评论(1)

热度(46)